close

        說明:這不是禪宗的法門,這是標準的淨宗觀經的法門,淨宗弟子若加修此法,會讓心靈得到提昇,經行念佛效果定會改善,此法可明心,斷惑,證真,這是後話,到極樂再精進吧,先堅持一句佛號,往生極樂為重點,若再搭配小本會集本,相信更能積聚往生的資糧,淨宗弟子不妨試試。
        原文:(大正藏)觀經:...正坐西向,諦觀於日,令心堅住,專想不疑...
        
作法:佛弟子可以柔弱的小的圓形小夜燈,光度不要太強,黃色較佳,如同落日的餘暉般,或以巴掌大小圓形的燈罩罩住,弟子先費心設計一個模擬的太陽為"",坐姿不限,坐椅子上也可,面向西方,內心清淨無塵,無思無慮,一心靜觀於日,時間不拘,淨心為要,這是佛祖述說的觀經第一大法,絕對安全,效果甚佳。再搭配佛祖心中的第一大法"阿彌陀經會集本"的輔助,讀誦受持,對往生都很有幫助的,希望佛子們能珍惜運用,願佛子們早日念佛往生極樂。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n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